与君醉笑三千场,永不诉离殇4

    天知道那天录影是怎么熬过来的,慢慢抽号,一个个去等评委点评,从一号到一百号,录了十几个小时。更难受的是我抽到的号也不太好87号,只能pk别人,提前去跳完多休息会。没打算下场之前我一直在看眼黄子韬,这货眼睛就在那个混血美女身上,呵呵   男人!

  不行,我必须要下场了,看到那女的出来,我也跟着去挑战了。当瓶子转到我的时候,这小笨蛋直接跳起来过来抱了我一下,嗯  还踩了我一脚……接下来就欣赏我的表演吧,让你的眼睛离不开我!

  好吧,现在是一点都不困了,也不去看美女了。毫无疑问,我肯定会晋级。只是我突然想到一个奇怪的事情,为何我想要黄子韬的眼里只有我,为何他去关注别人我会不开心,为何……等录完了要跟林梦 子奇去喝一个,是不是很久没谈恋爱了,看个好看的男人都有想法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0)